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中国田径APP正式上线 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

发稿时间:2021-03-26 20:57: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发布会现场。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 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2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与时俱径”-中国田径APP上线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标志着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官方APP“中国田径”正式上线。

  中国田径APP由中国田径协会授权、中田体育公司设计开发,是一款面向社会的服务型应用,以田径运动为核心,包含新闻资讯、赛事直播、田径教学、健身堂等板块。在中国田径APP上,田径运动爱好者可观看赛事直播及回放,了解国家队训练及比赛实况。

  发布会上,中国教育电视台、海南卫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入驻中国田径APP,发挥转播报道、公用信号制作上的优势,在田径项目推广、赛事宣传、体育知识传播、赛事活动策划运营、体育培训等多个领域开展工作。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表示,自协会实体化以来,一直努力做好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改革创新驱动田径竞技水平、培育行业市场新动能、推动田径项目文化建设四项重点工作。此次中国田径APP的推出是协会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同时也为各地方推进全民健身工作提供了综合性的管理和应用平台。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