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2021青岛彩虹跑将于5月举行

发稿时间:2021-04-14 23:18:2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4月14日电 赛事组委会14日消息,2021邮储银行青岛彩虹跑将于5月15日在青岛世博园举行。

  “彩虹跑”(rainbow run)是一项男女老少皆可参与的体育活动,由五色跑演变而来,参与者在跑步过程中途经多个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玉米粉,宛如身披彩虹在霞光中奔走,由此得名。“彩虹跑”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以色彩抢占眼球风靡世界各地。

  

  2021青岛彩虹跑将于5月15日在青岛世博园举行,除了彩虹跑,届时还将有彩虹大战、现场乐队DJ表演、水枪嘉年华、雪花泡泡机+卡通人偶、幸运大抽奖等活动。

  

  此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提供支持,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岛世园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