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中国智能健身企业拟合未来完成3亿美元融资、推出全民智能健身计划

发稿时间:2021-04-15 17:30: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张远声在发布会上。主办方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中国智能健身企业FITURE(拟合未来)于4月14日在京举办2021春季发布会,FITURE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远声宣布,公司刚完成3亿美元B轮融资,将拿出10亿元用于“合伙人共赢计划”补贴。

  FITURE成立于2019年,后围绕其首款智能健身产品“FITURE魔镜”开创了“硬件+内容+服务+ AI”商业模式。发布会上,张远声还发布了商业模式重要板块“FITURE健身学”,并宣布公司将打造全球最大最全的智能健身原创内容库。

  张远声表示,随着智能科技逐渐渗透各个生活场景,健身行业的服务业态与模式均在向着家庭式、碎片式演变,而对于运动健身的追求,并不需要像之前那样靠严苛的自律来迫使进行,应强调对健身快感的享受,因此,“FITURE健身学”倡导更加灵活、碎片式的健身方式,在智能终端的帮助下,让身体通过愉悦的驱使来完成健身行为。

  而在内容上,FITURE每年更新健身课程达5000余节,并拥有着全球原创内容最多、类目最全的交互式健身内容库,目前课程已经涵盖了力量塑形、瑜伽、格斗训练、体态纠正、普拉提、有氧舞等主流运动健身类目,以致力于让每个圈层、年龄层都可以找到适合的健身方向。

  此外,张远声还宣布,即日起正式推出“FITURE全民智能健身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开放10万个名额,可免费享受产品的交互内容体验。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