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2021密云生态马拉松五月开跑

发稿时间:2021-04-21 16:15: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赛事奖牌发布。组委会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4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华夏银行2021密云生态马拉松今天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据组委会介绍,赛事将于5月16日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跑,完赛奖牌、参赛服装及其他物资已亮相。

  本次赛事设项有马拉松(3500人)、半程马拉松(35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参赛规模约1万人,起终点设在密云区万象汇,相较往年,赛事奖项设置和奖励范围有大幅度提升。

  赛事仅接受北京市常住人员参赛,广大跑友可登录赛事官网、官方微信和指定报名平台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将从4月21日12时持续至4月26日17时,如果报名申请人数超过项目设定名额,将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者。

  组委会强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选手须在报名、缴费、领物等阶段及赛前14日开始每日进行健康状况申报。18岁以上参赛选手领取参赛物品前,须出示采样日期为5月13日(含)及以后的北京市正规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所有参赛选手领物当天实行“绿码准入制”,现场测温体温低于37.3℃、北京健康宝信息未见异常、核验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出京记录的选手方可领取参赛物品。

  赛事由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田径协会认证,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北京市密云区体育总会承办。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