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运动科技平台Keep“上新” 家庭运动健身体验再升级

发稿时间:2021-04-21 22:18:08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4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运动科技公司Keep今天在北京召开战略及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 App 7.0 版本,同时推出全新升级的三大精品 IP 课及两款智能硬件产品。

  据联合创始人彭唯介绍,Keep自2015年上线至今,已具有3亿用户规模,逐渐从移动健身工具成长为新一代运动品牌,“目前Keep正往开放式运动平台方向进发,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刷新运动体验。”

  内容和硬件产品是运动“焕新”体验的两大抓手。Keep 副总裁黄晶晶表示,自研IP课方面,本次发布正式推出聚焦女性用户运动需求的三大IP课程,分别为“气质芭蕾”“热汗瑜伽”“燃脂派对”,在确保运动专业内核的同时,也充分考虑用户不同的运动基础、运动偏好和情感诉求,从动作设计、视觉听觉等方面进行综合升级。

  此外,全新升级的Keep智能动感单车 C1 Pro 以及Keep手环B2会员特享版正式亮相,Keep 合伙人&副总裁刘冬表示,体验价值是科技运动产品的胜负手,“我们打造的运动产品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消费场景为半径,通过科技、内容、数据的赋能,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降低运动门槛,帮助更多人真正动起来。”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