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徒步大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1-06-21 23:03:1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电 由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东城区体育局等共同举办的东城区徒步大会暨云上中轴线线上徒步活动日前在京举行,约300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2021年是东城区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关键之年。本次活动积极发挥体育文化的引领作用以及徒步运动全民参与的优势,充分利用东城区丰厚的历史底蕴和全民健身工作资源,通过徒步与迎接冬奥、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等要素结合的形式,培养参与者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全面展示东城人民爱健康、爱运动、爱生活、爱自然的精神面貌。

  为进一步宣传和展示东城区红色文化资源、全民健身工作资源,满足群众对全民健身的新需求,东城区特别推出“云上中轴线”微信小程序。市民可通过该程序参与东城区线上徒步打卡活动,在运动健身中学习中轴线知识、了解中轴线文化。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