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长春启动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1-06-26 10:00:0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6月24日电(记者周万鹏)24日,2021年长春市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长春市市民广场舞邀请赛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20支代表队的300余名选手参加。

  图片来自长春市体育局

  据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王佶介绍,长春市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广播电视台主办,分为“云舞春城”“云跑春城”“云动春城”三大板块,活动将全民健身与红色文化相结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参与模式,运用网络平台、手机App等云端媒介组织报名,健身爱好者通过上传短视频到指定平台参赛,并由专业裁判进行线上评分。

  当日,作为“云舞春城”主题活动之一的广场舞邀请赛吸引众多中老年人参与其中。来自长春市二道区公平社区的舞蹈队带来了自编自演的广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温良杰表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旨在将全民健身知识、技能和活动带到群众身边,培养更多的“健身达人”,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据悉,长春市近期还将陆续开展大众足球季、篮球季、网球季、夜跑节、伊通河徒步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