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2021北京西城线上马拉松跑步活动落幕

发稿时间:2021-06-26 22:04:04 来源: 中新网

      完赛奖品。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电 以“庆建党百年 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北京市西城区线上马拉松跑步活动26日正式落幕。来自西城区各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的835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并完成比赛。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支持,北京市西城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于2021年6月4日至6月20日开始报名,活动方式采取线下跑、线上赛的方式进行,报名后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记录运动数据,参赛人员跑走不少于7.1公里即为有效数据,于6月20日集中上传,并以上传时间计算排名。

  完赛奖牌。供图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有来自西城区各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的835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所有参与者在组委会指定平台下载电子完赛证书作为纪念。同时,主办方为了鼓励市民群众加强日常健身锻炼,为前200名上传有效成绩的跑步爱好者定制了完赛纪念奖牌,并特意为前50名参赛者准备了建党百年定制T恤作为奖励。

  一名参赛选手表示,这样的方式非常方便广大跑步爱好者参与,手机记录跑步公里数即可轻松上传,能够调动大家参与热情,跑步爱好者在运动中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点燃对家国的热爱。

  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方面介绍,下一步还将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和新媒体平台,举办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全民健身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