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第十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2021年北京市第二届脚斗娃大赛开幕

发稿时间:2021-07-04 17:57:07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 3日,第十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2021年北京市第二届脚斗娃大赛在北京市新英才学校开赛。来自北京市各区39所学校的近1100名脚斗娃参加了本届赛事。

  此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北京脚斗士协会承办。赛事按年龄和体重分为男子、女子团体各三个组别,比赛形式为由竞势赛、竞速赛、竞技赛三个项目组成的团体综合素质赛。

  赛场上,千余名脚斗娃轮番上演了多轮精彩角逐。他们经过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后,最终将决出各小组排名。本次大赛的颁奖仪式将于7月10日在北京市举办。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此次比赛是北京脚斗士协会举办的“文化自信,从我做起”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暑假期间还将推出脚斗娃个人晋级赛、脚斗娃俱乐部赛等赛事活动,让更多孩子参与民族原创体育活动,享受一个兴趣盎然、别开生面的假期。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