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杭州首届青少年棒垒球开赛 350余名选手绿茵场上激情角逐

发稿时间:2021-07-12 22:06: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近日,2021年浙江省杭州市青少年棒垒球公开赛,在杭州市丁兰二小、丁兰实验中学和杭州师范大学东城教育集团东城实验学校火热开赛。

  据悉,作为杭州市范围内青少年棒垒球的首届比赛,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市25支队伍、350多名青少年选手参赛,分硬式棒垒球和软式棒垒球两大组别,共三个场地进行比赛。其中,有将近150名选手是第一次参与市级的正式赛事,最低年龄选手为7岁。

  本次大赛冠军队伍中,有两位“明星”小选手成绩突出,入选了MLB-DC棒球学校。

  “青少年选手在绿茵场上开启了激情岁月。”杭州市棒垒球协会会长黄靖说,近年来,杭州市青少年棒垒球运动不断发展和赛事水平的提高,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示自身的训练成果,提升自己。


  孟秋供图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李剑平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