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全民健身日线上主题展示活动开启点赞投票

发稿时间:2021-08-17 22:54:0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 2021年全民健身日线上主题展示活动网络点赞投票日前正式启动。

  自8月8日上线以来,2021年全民健身日线上主题展示活动受到全国各地全民健身爱好者的热情追捧。截至8月17日9时,已有近10000人通过各个渠道报名参与活动,活动官网访问量超过82万次,所有作品投票数累计高达64万次,全民参与健身在线上掀起高潮。

  报名参与活动的广大健身爱好者可以发动亲朋好友为自己的作品点赞投票,点赞通道将于9月7日24时关闭。本次活动最终成绩将由公众投票数决定,各项目按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50%的比例进行评奖,于9月10日至15日推出获奖证书供参与者下载。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