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北京三家全民健身共建基地签约授牌 将为市民提供便捷体育服务

发稿时间:2021-09-05 17:54:04 来源: 中新网

      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代表在服贸会首钢园分会场参加体育服务专题推介活动 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提供

  中新网北京9月5日电 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代表4日在服贸会首钢园分会场参加体育服务专题推介活动。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北京恒安中医院院长余志忠在活动中介绍称,“十百千万工程”中的首批的三家全民健身共建基地已签约授牌,三家基地分别是地坛体育馆、天通苑体育中心、金风体育馆。

  获奖健身团队合影 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提供

  余志忠介绍称,“十百千万工程”指十个基地(各区县分别设立全民健身共建基地),百家基层组织(区级社区体育协会、街道健身健康俱乐部),千家社区体育服务站,万支健身团队。这一工程旨在整合社区体育资源,普及健身知识,为社区居民提供体育健康服务。

  余志忠表示,近期协会会在北京各区县分别甄选运动场馆作为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全民健身共建基地,推广各类政府体育服务进社区,积极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运动健康服务,提升北京社区的体育生活化水平。后续各合作方将依托场馆、体育空间开展共建基地建设,为北京市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社区体育服务,为全民健身贡献力量。

  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北京恒安中医院院长余志忠在活动中发言 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提供

  2021社区万人广场舞庆建党百年活动总结大会在签约授牌仪式后举行。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龙小琳对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优秀团队代表丰台区武术运动协会会长罗建平进行了发言。会上,72支优秀健身团队获得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