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北京站雨中开赛

发稿时间:2021-10-04 22:42:52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 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北京站3日在北京世园公园开赛。微凉的天气下,参赛小选手们顶着蒙蒙细雨,征服泥泞的赛道和不同难度的障碍,在运动中强健体魄,锤炼意志。

  据介绍,本次比赛为期四天。赛场设置在北京世园公园内,地理位置毗邻八达岭长城,妫水河从园区中蜿蜒穿过,赛道环境优美,难度适宜。首日比赛中,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王铭一和方姝媛分别获得12-14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

  为确保参赛小选手和家长们的防疫安全,比赛采用分组分时段发枪的方式,各时段的出发人数也被严格控制,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此外,所有参赛家庭进入赛场前均需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所有工作人员和主会场区域的观众均要求佩戴口罩,并接受现场测温。

  另据介绍,斯巴达勇士赛是在吸收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科目内容的基础上创立的户外障碍跑赛事品牌。斯巴达儿童赛脱胎于面向成人的斯巴达勇士赛,鼓励小朋友们勇于直面并战胜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荣誉,并在此过程中懂得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自2017年首次推出以来,斯巴达儿童赛就获得了“小勇士”和家长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