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2021战马·全能小将·家庭生态赛”在京开幕

发稿时间:2021-10-05 18:51:1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5日电 “战马·全能小将·家庭生态赛”5日在华彬生态园开幕,为期两天的比赛将吸引约600名孩子及家长前来参加。

  这项赛事是融合“青少年、家庭和生态户外”元素的全新青少年赛事品牌,是集障碍跑、自行车/平衡车、飞镖于一体的儿童户外亲子障碍赛事。赛事以家庭为参赛单元,分4-6岁组和7-10岁组两个组别,使孩子和家长在强健体魄的同时拉近亲情,提升科学健身意识。

  该赛事由华彬文化基金会支持、华彬生态园主办,奥运明星钱红、陈中、邢傲伟、王丽萍、张丹等出席了开幕式。王丽萍说:“这项赛事的最大特点在于孩子与父母协同合作克服困难,最终的胜利不仅局限于拿到比赛名次,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位小选手都得到了蜕变,每一个家庭都变得更加亲密和谐。”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