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锦鲲杯”中国·长沙体育舞蹈公开赛鸣锣开战

发稿时间:2021-10-07 10:48:23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10月5日,“锦鲲杯”2021年湖南省第二十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长沙体育舞蹈公开赛在湖南长沙开战,来自全国各地100余支代表队的职业、专业和业余体育舞蹈运动员汇聚一堂,用欢乐的舞步共度国庆。

  湖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秘书长刘锡梅表示,中国·长沙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的举办,再次让湖南的体育舞蹈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目前,体育舞蹈已成为湖南省最受欢迎的群众体育项目之一,也是大众生活中最普遍的健身娱乐活动之一。

  湖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是湖南体育舞蹈面貌的集中体现,是湖南最权威、最具品牌价值的体育舞蹈活动,该赛事提升了湖南体育文化的功能定位,促进了湖南文化及其他事业的发展。

  此次,在“锦鲲杯”中国·长沙体育舞蹈公开赛这一国家级赛事的加持下,体育舞蹈在湖南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此次赛事全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满足观众的观赛需求,赛事组委会通过“中国体育舞蹈”APP等渠道向全国观众进行直播。

  直播以赛事解说为基本形式,中间穿插嘉宾访谈环节,分为精彩赛事直播、开幕式直播和访谈类直播三部分,将针对高组别的决赛、半决赛进行重点直播和解说。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席李舜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