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WeWork五周年城市跑举行 携手冠军基金助力运动员创业

发稿时间:2021-10-12 09:06: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WeWork 2021五周年城市跑。主办方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 璇)“ WeWork 2021五周年城市跑”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WeWork携手冠军基金,与多位世界冠军一同通过跑步的形式表达健康职场、活力生活的态度。

  “运动精神与创新精神相辅相成,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以社区文化和资源,激发更多我们生态内企业会员的创造潜力,将创业精神与运动精神相结合,助力他们在职场上不断取得成功。”据WeWork中国副总裁,北方区总经理全斌介绍,自2020年“We Are Champions——冠军之家”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后,企业就为退役运动员提供创新创业办公空间使用权及多方面资源支持,助力运动员的创新事业。

  今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全运会结束后,很多运动员将面临退役,运动员退役后的职业发展一直是社会关注的话题。在当天进行的“奔向无(5)限 一起向未来——运动员职业发展对话会”上,冠军基金秘书长孙小峰表示:“冠军基金会持续将体育精神带入WeWork社区,让每一位创业人的成功之路上都养成健康的工作习惯和拥有强健的体魄及精神力量,正如运动健儿在比赛场上顽强拼搏,勇于面对人生的每一次机会和挑战。”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为退役运动员的创新事业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