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全民健身两项赛落幕

发稿时间:2021-10-13 21:45:08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 璇)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致敬红色征程路 筑梦健身新时代”全民健身两项赛于近日结束。作为“全民健身日”线上示范活动,“两项赛”自8月8日正式上线以来,邀请6位时代楷模与7位冠军运动员线上进行健身指导和引领示范,分享健身技能与方法。

  据主办方介绍,“两项赛”通过居家健身、户外徒步与手机摄影、微博话题融合开展的新方式,打造了易参与、易学易练、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吸引了19096人参赛,浏览相关话题矩阵人数突破1000万人,参加话题讨论、手机摄影人数5238人。

  本次活动包括热汗卡路里挑战和“定点”徒步两个健身项目组合,活动中,冠军运动员发挥自身专业技能,选取科学有效、兼顾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健身项目录制健身课程,进行线上教学。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为继续服务全民健身,新华社、学习强国、人民健康、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官网等平台均已展示相关教学视频,海南卫视也将定期播出相关健身教学内容。

  “两项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联合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体坛周报为微博运营机构。

  全民健身两项赛落幕。主办方 供图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