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红色百年·女排魂·中国梦”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揭幕

发稿时间:2021-12-18 13:51:0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12月17日晚,“红色百年·女排魂·中国梦”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湖南省永州市体育中心举行。

  


  活动开幕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这一群众性气排球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郴州体育训练基地承办。

  本次活动第一站在湖南永州、下一站在湖南郴州,其中永州站共有71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交叉排名赛将在女排福地郴州体育训练基地进行。

  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前中国女排球员徐云丽,现中国女排球员龚翔宇、王媛媛等给本次比赛发来视频致辞,鼓励参赛者奋勇拼搏,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