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2022(第二届)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落幕

发稿时间:2022-07-09 14:03:5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2022(第二届)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据介绍,本次比赛相比首届赛事覆盖面更广、参赛人数更多,共收到了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投稿视频23619个,大赛入选18125个参赛视频,参赛人数达21083人,其中个人参赛10688人,团体参赛10395人。

  本次比赛的宣传海报。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网络大赛的举办满足了人们居家健身的需求,为全球太极拳爱好者搭建了线上以拳会友、展示技艺的平台。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中心、武术研究院、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参赛者均获得获奖电子证书及参与纪念电子证书。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