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落幕

发稿时间:2022-07-16 09:12:3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汪龙华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7月14日,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的四川省第二届“贡嘠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 (高校专业组)总决赛中,成都体育学院队以80:67的比分战胜西南交通大学队,问鼎该赛事冠军。至此,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正式落幕。 

  总决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在首届比赛的基础上,由单一的足球联赛扩展为足球、篮球、排球等“三大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104所高校,共计575支代表队、1万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总决赛期间六大赛区、22个组别、200支队伍参赛。

  这是四川省迄今为止举办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校园体育盛会,并以代表四川省学生青少年年度最高水平体育赛事的“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之名,点燃了众多学生的体育梦想。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王鑫昕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