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参与人数突破一千万

发稿时间:2022-07-19 15:15:46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7月1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记者今天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已经上线两个多月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目前报名参与人数已经突破1060万人。

  活动海报。活动主办方供图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部分运动项目中心、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省(区、市)体育部门和互联网平台共同开展的,从4月28日启动以来,掀起了国内大众和海外运动爱好者的参与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线上运动会创新推出“工间操时间”。《第九套广播体操》新版上线,带动久坐人群一起做工间操,缓解疲劳、促进健康。本次赛事还有一大亮点是在线上用科学健身指导视频来帮助大众更好地参与。据统计,主办方在相关平台推出超过2000个科学健身指导视频,播放量累计已超过450万次。

  据介绍,“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将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赛事活动纳入其中,为参与者提供线上更便捷的展示、交流、互动的机会。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