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MLB棒球体验公益活动场景焕新

发稿时间:2022-08-20 21:12:37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活动现场。MLB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MLB FIRST PITCH 棒!首秀社区中心”媒体日活动近日在京举办,MLB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以及MLB亚太区棒球发展总经理锐克·戴尔在现场共享运动魅力。

  MLB FIRST PITCH是由MLB发起的棒球普及公益项目,自2020年9月底启动以来,已惠及全国11座城市的146所学校,让从未接触过棒球的孩子认识并内化棒球运动的魅力。2022年,MLB FIRST PITCH通过与当地俱乐部合作,打造社区中心概念的公益项目,面向全年龄段的零棒球经验人群,将亲子、户外、交友元素与棒球深度融合,带来焕然一新的棒球玩法。

  本次活动由MLB联合三家北京当地俱乐部,力求打造更加沉浸、好玩、轻松、立体式的棒球体验,8月11日~8月24日之间将陆续开展约30场不同主题深度定制棒球体验。

  MLB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表示,“走入社区、回归家庭,棒球的得分规则里,其实就蕴含着深厚的家与回归的含义,跑回本垒才能得分——而这个本垒,就是家。我们这个活动是在社区运动潮流背景下的一次新尝试,MLB希望扩大棒球运动的场景,让更多人能够接触到这项亲和有趣的运动。”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