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北京市中关村朝阳园网球精英赛举行

发稿时间:2022-08-30 21:42:47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北京市朝阳区网球特色区系列赛事活动之中关村朝阳园网球精英赛近日举行。

  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分为男双和混双两个组别,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总工会的支持和组织下,共有60多名工会职工参赛。

  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是北京市朝阳区科技创新的主阵地,聚集了互联网、高科技领域的众多知名企业和机构。工作时全情投入、超越自我,运动时痛快淋漓、挑战自我是这里很多精英人士的日常写照。

  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近年来组织了一系列网球赛事与活动,如CBD网球精英赛、职工网球赛、中小学生网球赛等,并正在筹备大学生网球校际赛,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