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2022北京市全民健身与营养社区行活动走进空港街道

发稿时间:2022-08-30 21:42:5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北京市社区运动会2022年北京市全民健身与营养社区行活动8月29日走进北京市顺义区空港街道。当天,空港街道第四届全民健身成果展示活动也同时举行。

  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进行了全民健身节目展演、身体素质测试、科学健身与营养咨询、冰雪项目体验等互动环节。来自空港街道的健身团队带来了太极拳、广场舞、柔力球、空竹等项目展演。活动现场还融入了VR模拟滑雪、陆地冰壶等项目体验和比赛,帮助居民更好的了解和体验冰雪运动。

  疫情背景下,民众的健康意识越来越高,北京市正积极将全民健身与营养的相关知识带进社区,提倡市民“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顺义区空港街道办事处承办、顺义区社区体育协会、北京德贤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该活动未来将持续深入各个社区,将健身方法和营养知识带到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