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2022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征集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22-10-26 11:03:36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为更好地推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典型案例,将志愿服务理念植入全民健身实践,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全民健身事业,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组织开展的2022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征集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内依法登记的志愿服务组织或经社区或单位同意成立的志愿服务团体征集面向基层、贴近群众、形式创新、典型突出的优秀案例。体育总局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报送项目进行公开评审,评审合格项目将进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并印制成《案例集》,为各地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提供有效实践经验借鉴。

  2021年,第一批136个优秀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展示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2022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征集活动将在去年基础上进行更加广泛地征集,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标准,力争为全社会的群众体育工作者、参与者、爱好者展示更多有故事有品质有温度的志愿服务项目,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健全志愿服务体系、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