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即将开启

发稿时间:2022-10-28 15:42:48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冰雪运动主题互动小游戏《测测您最适合哪种冰雪运动》10月27日在北京市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顺义旅游”、微博“顺义文旅”平台上线,这是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标志着本届欢乐季已蓄势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自2015年首届狂欢季举行至今,这项“季节限定”的品牌活动已迎来第8个年头。本届活动由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为主题,从今年10月持续至明年2月底。

  活动期间,顺义区将融合线上、线下两大路径,推出11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充分挖掘顺义区深厚的“冷资源”。今天推出的互动小游戏将提前为冰雪季预热,得出测试结果后,用户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冰雪温泉欢乐礼包”,游戏体验活动为期7天,将于11月2日结束。

  


  活动参与方式。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