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健身 >> 正文

北京顺义举行冰雪主题亲子运动会

发稿时间:2023-01-09 22:12:3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系列活动“冰雪+ 我们的家”亲子运动会近日在乔波冰雪世界举行,参赛家庭通过雪地袋鼠跳、雪地两人三足接力、雪地拔河、雪地足球等游戏,参与全民健身,感受冰雪乐趣。

  活动由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据主办方介绍,运动会主题中的“冰雪+”是指传统项目结合冰雪运动探索别样玩法,“我们的家”是指给家长一次陪伴孩子的机会,让孩子在与父母的合作中感受家庭温暖。

  据了解,本届欢乐季以“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为主题,从2022年10月蓄势启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在此期间,顺义区将融合线上、线下两大路径,推出11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探索“冰雪+”新玩法,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新鲜体验。接下来,顺义区还将结合农历春节、元宵节继续推出“冰雪+”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