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图片列表 >> 正文

青评CBA:浙江广厦不会在同一个坑里跌倒两次

发稿时间:2021-01-07 16:39: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12月30日,北控男篮在完成对浙江广厦队的逆转后,主教练马布里喊出了“北控精神”。1月7日,当浙江广厦再次遇到北控男篮时,他们吸取了之前比赛的教训,以101:94顺利拿下了胜利。

  胡金秋和拉杜利察统治了内线。视觉中国供图

  

  浙江广厦没有在同一个坑里跌倒两次,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主帅王博更敢于用人了——赵嘉仁、孙春棚、李金效、朱俊龙、纪卓等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这些球员虽然得分不多,但极大地缓解了主力球员的压力,提升了主力球员在出场时间内的比赛效率。

  另一方面,广厦队针对北控男篮内线实力、轮转不足的弱点,充分利用拉杜利察和胡金秋两个高点的能力。全场比赛,拉杜利察贡献了25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胡金秋也有27分13个篮板入账。

  反观北控男篮,虽然他们在前三节还是可以咬住比分,但是篮板球的劣势,约瑟夫·杨糟糕的状态,都是球队输球的原因。全场比赛,北控男篮拿到34个篮板,比对手少了20个,杨只得到了20分。

  “今天我们打得没有专注度,没有纪律性,这是我的错。我们打得没有紧迫感,对手统治了禁区,拥有了得分优势,我们确实打得不好。”马布里在赛后表示。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