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图片列表 >> 正文

CBA速递:同曦十一连败 周琦受伤下场

发稿时间:2021-01-17 20:48:1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1月17日,同曦男篮以109:100输给了新疆男篮,遭遇了尴尬的十一连败,而对于新疆男篮来说,周琦在比赛中受伤,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周琦受伤表情痛苦。视觉中国供图

  

  双方本来就不是处在同一水平线上的球队,加之同曦男篮最近的糟糕表现,球队在心气儿上明显不足,主帅贝西洛维奇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他看来,球员们不是不努力,而是硬实力不够,“球队实力处于联盟中下游水平,有些比赛很胶着,但没能拿下的原因,其实就是能力的欠缺。”

  所以,今天和新疆男篮的比赛,看似最后的比分差距不大,比赛的过程,新疆男篮也没有拉开太大的分差,但实际上,双方都很清楚,这场比赛实际的差距,要比比赛过程和结果展现出来的大得多。

  不过,即使这样一场胜负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中,还是出现了意外。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2分36秒左右,周琦在和同曦队孙思尧篮下争抢位置时,被后退断球后失去重心的孙思尧压到了膝盖,当时,周琦痛苦倒地,被几名队友抬离球场。

  幸运的是,赛后经过初步诊断,已经排除了膝盖十字韧带的问题,而是右侧副韧带拉伤,至于是否会缺席比赛,还要看伤病恢复的情况。在下场前,周琦在24分钟的时间内,高效的拿到了2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