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浙江省举行第四届体育大会

发稿时间:2021-10-25 12:24:08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近日,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在浙江省衢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近两万名运动员、工作人员、新闻媒体和嘉宾参加开幕式。

  浙江省体育大会是该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本届体育大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和衢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46个大项、457个小项,省内11个地级市代表团和12个省级行业体协(系统)、省(部)属企业代表团参赛。其中,柔力球、啦啦操、桨板救生、山地自行车等项目,是首次进入省体育大会竞赛项目。

  衢州市新建了1座体育场,改造升级了7个体育场馆。衢州市委书记汤飞帆在致辞中说,作为东道主,衢州将以一流的赛事组织、一流的场馆环境、一流的服务保障,努力呈现一场别样精彩、令人难忘的运动盛宴。该市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让衢州动起来,让全民动起来。

  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介绍,明年将迎来杭州亚运会,今年举办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就是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浙江精神,赛出高水平,赛出精气神,把本届体育大会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以一届精彩、圆满的群众体育盛会,高水平推进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的奋进力量。

  钟睿 供图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李剑平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