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2021-2024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1-10-26 10:48:07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0月2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2021-2024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新赛季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在1个月后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会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在会上表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在为国家队培养人才、输送人才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未来,中国排球协会将以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平台为依托,共同推进排球运动的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国女排再次腾飞,中国男排重新崛起做出贡献。同时,中国排球协会将与联赛战略合作伙伴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原则,共同推动联赛发展。

  

  会上,中国排球协会宣布华体集团有限公司成为联赛官方运营商,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成为联赛官方转播商。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运动装备独家赞助商,向两家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赠送了球衣。

  

  新赛季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于一个月后在广东江门举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联赛将继续采用封闭、赛会制的形式进行,男、女排联赛总时间跨度为5个月。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