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刘文博领先三菱重工空调高尔夫锦标赛次轮

发稿时间:2021-10-30 18:21:45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29日,刘文博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最后一洞抓到20英尺小鸟,取得领先位置。

  这位北京姑娘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的曾莉棋1杆。15岁的曾莉棋同样打出69杆,两轮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

  石昱莉连续第二天遭遇遗失球,打出71杆,与第一轮领先者隋响(73杆)并列第三,两轮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

  刘文博数场比赛进入争冠行列,但今年还没有收获冠军。她说:“我来上海之后,教练帮我做了一些微调,整体感觉不错。”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独立认证的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