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2021“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中国北海站)落幕

发稿时间:2021-11-12 21:15:4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11月12日电 2021“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中国北海站)11日收官。

  本次赛事11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专业组J80级别的19支船队在涠洲岛进行了一轮绕岛赛以及涠洲岛至北海银滩的长航赛段。绕岛赛中,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正新轮胎帆船队获得第一名。长航赛段中,厦门海洋学院帆船队率先完赛,美国SailingIn帆船队排名第二,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正新轮胎帆船队排名第三,后者最终获得总冠军。队长张文培表示,去年获得亚军,今年夺得冠军,非常开心,队伍一步一步到达了巅峰。

  此外,北海铁人帆船队获得社会组比赛第一名;帆船荣誉家庭、OP帆船进校园、“丝路古港杯”帆船赛等赛事活动举办。

  据介绍,北海将全力发展涉海体育旅游产业,充分利用良好的海洋资源发展海洋运动,推动帆船码头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海洋运动的发展环境。同时将培育“体育+”新业态,把北海建设成为活力之城、运动之城。

  此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和北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西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承办。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