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高尔夫球中国公开赛报名启动

发稿时间:2021-11-24 21:33:3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网深圳11月24日电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4日正式启动报名。本届赛事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

  该赛事由中国巡回赛认证,赛事总奖金为200万人民币,是中国巡回赛2021年赛季总奖金最高的一站赛事。据悉,11月24日上午9点至11月30日下午5点,参赛选手可通过中巡赛官网或联系中国公开赛球员联络官报名。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创立于1995年,是中国大陆举办的历史最久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比赛,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之一,今年将迎来第27届。程军、张连伟、吴阿顺、李昊桐、张蕙麟等5位中国选手曾捧起赛事冠军奖杯。

  本届赛事的赛制为4轮72洞男子个人比杆赛,前两轮36洞后排名前50名(含并列)的职业球员将晋级后两轮决赛,在晋级线以内的业余球员可晋级后两轮比赛,不占职业名额。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