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王艺迪战胜伊藤美诚 日本女单全军覆没

发稿时间:2021-11-28 16:30:08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女单1/4决赛上,中国选手王艺迪以4:1战胜日本选手、女单3号种子伊藤美诚,比分为12:10、7:11、11:2、11:7、11:9。

  王艺迪在与伊藤美诚的比赛中。图片来源:WTT世界乒联

  

王艺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第一局先上来都在互相试探,打得比较紧,相对来说比较胶着。第一局能够赢下来对我后面还是有比较大的帮助的。”

随着伊藤美诚的出局,本届世乒赛日本女单已经全军覆没。在王艺迪战胜伊藤美诚这场比赛之前,中国选手陈梦以4:0横扫日本选手石川佳纯,晋级四强。陈梦还在上一轮比赛上以4:3战胜了日本选手平野美宇。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中国选手已经占据了本届世乒赛女单四强的三个席位,还有一个席位将在中国选手孙颖莎与韩国选手徐孝元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