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张雨霏强势夺冠!短池游泳世锦赛中国队获首金

发稿时间:2021-12-18 13:51:0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2021短池游泳世锦赛上,中国游泳队拿到了本次比赛的第一枚奖牌——来自张雨霏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的夺冠。

  


  张雨霏在比赛中。图片来源:国际泳联官方网站

  

  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于12月16日揭幕,中国游泳队派出了奥运冠军汪顺、张雨霏领衔的阵容。不过,在之前的比赛上,中国队整体状态并不是很出色,尚未获得奖牌。

  12月17日晚,中国队终于迎来了夺金时刻。张雨霏在个人最强项女子200米蝶泳上一骑绝尘,从出发到第一次转身再到最后冲刺,张雨霏一路领先,最终以明显优势夺冠。

  这是中国游泳队在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也是张雨霏首次获得短池游泳世锦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