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短池游泳世锦赛中国队四金一银两铜收官

发稿时间:2021-12-22 10:42: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021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落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上,中国队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决赛中获得第三,再添一枚铜牌。中国队最终也以四金一银两铜的成绩结束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排名金牌榜并列第四。

12月21日晚,中国女队获得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铜牌。视觉中国供图

  12月21日是本次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在两个女子接力项目上均有夺牌实力。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上,中国队派出彭旭玮、唐钱婷、张雨霏和程玉洁出战,以3分47秒41打破亚洲纪录并拿到铜牌。瑞典队和加拿大队分获冠亚军。

  女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国队由程玉洁、张雨霏、朱梦惠和吴卿风参赛,虽然以1分35秒00的成绩打破该项目亚洲纪录,但排名第4,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

  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在12月21日晚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队由张雨霏、李冰洁、唐钱婷三人贡献了四枚金牌,其中李冰洁一人夺得两金。中国队最终在金牌榜上排名并列第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