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女排联赛 | 天津豪取11连胜 携苏沪晋级四强

发稿时间:2021-12-25 21:57:23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广东江门12月23日电(记者牛梦彤、王镜宇)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3日继续进行,在辽津、苏粤、沪鲁三组对话中,天津、江苏、上海均直落三局战胜对手,并提前锁定四强席位。

  12月23日,天津队球员巴尔加斯(右)在比赛中吊球。新华社记者杨植森摄

  凭借李盈莹、瓦尔加斯的出色表现,天津女排以25:19、25:19轻松拿下前两局;第三局开局又打出4:0小高潮,随后天津队始终处于领先优势,最终25:16锁定胜局,战胜辽宁队。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四人得分上双,李盈莹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瓦尔加斯收获18分,袁心玥和王媛媛各得10分。

  12月23日,天津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记者杨植森摄

  面对广东女排的强劲挑战,拥有龚翔宇、吴梦洁、吴晗“进攻三叉戟”的江苏女排发挥更胜一筹,以25:22、25:13、25:19轻松取胜。

  另一场比赛中,拥有豪华外援阵容的上海队以25:14、28:26、25:22击败山东队。上海队三人得分上双,仲慧独砍21分,外援金软景拿下19分,欧阳茜茜10分入账。

  当天比赛结束,四强席位已确定三席,最后一个席位将在辽宁、山东、广东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牛梦彤 王镜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