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女排联赛综合 | 四强座次和半决赛对阵出炉

发稿时间:2021-12-28 21:12:2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张泽伟)2021-2022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7日进行了第二阶段E组最后一轮比赛,随着天津、江苏、辽宁女排均以3:0战胜对手,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四强座次排定,分别是天津、上海、江苏、辽宁。

  天津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记者杨植森摄

  根据赛制安排,半决赛中,天津女排将对阵辽宁女排,上海、江苏将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当天,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与上海女排上演强强对话,但由于上海队雪藏了外援金软景、拉尔森和高意等主力,使得比赛呈现一边倒,天津女排很快以25:23、25:21、25:12赢得胜利。这样,天津女排就以13战全胜且仅失一局的成绩锁定了循环赛头名位置,上海女排以11胜2负排在第二位。

  辽宁队球员石冰彤(左)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记者杨植森摄

  当天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女排和辽宁女排分别直落三局战胜山东女排和广东女排。江苏、辽宁的战绩虽然与上海女排一样,都是11胜2负,但由于在总的胜负局比较中处于劣势,从而分列三、四位。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