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NYBO秋季赛北京双赛区收官

发稿时间:2022-01-05 21:42:1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伴随着2022年的第一个假期结束,由红松果体育承办的2021-2022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秋季赛北京朝阳赛区和北京大兴赛区也圆满落幕。


  小球员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从金秋启航到冬日闪光,历经6周的比赛时间,两个赛区共计进行了274场激烈角逐(其中北京朝阳赛区162场,北京大兴赛区112场)、766名小球员(北京朝阳赛区414人,北京大兴赛区352人)在赛场上成就自己的篮球梦。

  自2017年开赛以来,NYBO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成为篮球运动的热爱者和参与者,而赛场不仅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也记录了少年们的欢笑和泪水、感动。他们体会到了篮球运动的快乐,学会了信任队友、尊重对手,更重要的是,他们变得更加自信。

  为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提供实践经验,红松果体育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融入到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青少年体育训练、青少年体育竞赛“三大体系”的战略布局之中,为篮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和后备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