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杭州双雄会师围甲联赛决赛

发稿时间:2022-01-18 12:28:0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中国围棋协会消息,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半决赛17日在浙江长兴战罢。苏泊尔杭州队和龙元明城杭州队经过两回合较量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继2019年之后,来自杭州的队伍再次包揽冠亚军。

  在16日的首回合比赛中,苏泊尔杭州队和龙元明城杭州队以3:1的相同比分分别击败江苏队和成都农商银行队。其中,龙元明城杭州队的新秀金禹丞快棋爆冷擒下韩国名将朴廷桓,立下奇功。

  丁浩

  17日再战,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成都农商银行队背水一战。在至关重要的主将战中,龙元明城杭州队的丁浩执黑以四分之三子的微弱优势险胜朴廷桓。第二回合打成2:2,龙元明城杭州队以5:3的总比分闯入决赛。

  常规赛排名第二的苏泊尔杭州队则再度以3:1战胜江苏队,总比分6:2过关。苏泊尔杭州队的韩国外援申真谞在主将战中力克芈昱廷,连笑和谢科击败了陈贤和赵晨宇。

  申真谞

  在残酷的保级大战中,加加食品天津队和衢州烂柯队分别以5:3和6:2击败北京棋院队和洛阳玉泉谷队,北京棋院队和洛阳玉泉谷队不幸降级。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