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外援不限人数,新赛季中国排超联赛即将揭幕

发稿时间:2022-10-21 14:12:4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0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据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消息,新赛季的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将分别于10月29日和11月19日开赛。

  

  

  据介绍,新赛季排超联赛的赛程赛制相比以往有所调整,在第一阶段分站赛会制比赛结束后,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积极推动恢复主客场赛制。

  

  为推动提升联赛的竞技水平,增加比赛的吸引力,新赛季尝试对各队引进外援不限人数、位置和上场人数。从目前已提交的报名信息来看,28支男女排参赛俱乐部的外援人数预计将超过30人。此外,新赛季全明星赛计划于12月初举办。

  

  2022-2023赛季是中国排球联赛全面升级为排超联赛的第6个赛季,新赛季的联赛口号为“勇超越,战为先”。据悉,长龙航空目前已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