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时隔14个月重返赛场!朱婷迎来意甲联赛首秀

发稿时间:2022-11-03 13:51:37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斯坎迪奇队与卡萨尔马焦雷队的比赛上,中国运动员朱婷首次在意甲联赛亮相,得到6分。这也是朱婷在去年东京奥运会之后,时隔14个月重返赛场。

朱婷在比赛中扣球。图片来源:意大利女排联赛官方网站

  根据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官方网站的报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局双方打成12平时,斯坎迪奇队派出朱婷上场,这是朱婷在加盟斯坎迪奇队之后首次披挂上阵。几分钟后,朱婷就拿到了第1分。整场比赛,朱婷共得到6分。斯坎迪奇队最终也以3:0战胜了卡萨尔马焦雷队。

斯坎迪奇队队员赛后合影,后排左一为朱婷。图片来源:意大利女排联赛官方网站

  去年东京奥运会上,朱婷因腕伤影响了发挥,中国女排也遗憾地未能从小组出线。东京奥运会之后,朱婷虽然作为河南队的一员参加了全运会,但全程没有上场比赛。之后,朱婷赴国外进行了腕部的手术和康复。今年7月,朱婷宣布加盟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的斯坎迪奇队。本赛季女排意甲联赛自上个月开赛以来,目前已经进行到第四轮,朱婷终于迎来了首秀。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