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体操世锦赛韦筱圆成功卫冕高低杠冠军,邹敬园吊环夺银

发稿时间:2022-11-06 12:12:37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慈鑫)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2年体操世锦赛结束了单项决赛首个比赛日,中国选手韦筱圆以14.966分成功卫冕高低杠冠军,邹敬园在吊环项目上获得银牌。

中国选手韦筱圆在本届体操世锦赛高低杠项目上成功卫冕。视觉中国供图

  作为去年体操世锦赛高低杠冠军的韦筱圆,是目前高低杠项目上世界最高难度动作的保持者,并且成套动作的质量也是世界顶级。今天凌晨的比赛,韦筱圆继续使用了难度系数6.6这一全场最高难度的动作,杠上动作干净、下法稳稳落地,无可争议的获得金牌。可以预见,在两年后的巴黎奥运会上,韦筱圆将是高低杠项目金牌的最有力竞争者。另一名中国选手罗蕊因为出现脚部打杠的失误,最终排名高低杠第六。

  在吊环项目上,中国选手邹敬园、尤浩都是在落地时出现了瑕疵,邹敬园最终获得银牌,尤浩排名第五。

  在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上,之前连续在男团和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打满6个单项的张博恒宣布退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届体操世锦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老将邹敬园将向个人最强项——双杠的金牌发起冲击,欧钰珊将以资格赛头名的身份参加平衡木决赛,张博恒和孙炜则将参加单杠决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