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北马携手官方合作伙伴 倡导绿色可持续理念

发稿时间:2022-11-06 20:33:4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赛后专业理疗放松服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 璇)2022北京马拉松今天鸣枪开跑,作为北马官方合作伙伴,施耐德电气将绿色生活方式和可持续理念注入赛事全程。

  赛道上,由企业员工、客户、合作伙伴组成的“施耐德电气中国绿跑团”踊跃参赛;赛事途中,设置“绿色跑者加油站”为跑者提供服务保障;赛后服务区,休息补给以及专业放松理疗服务,为跑者提供更科学的赛后方案。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表示,希望借助北马这一影响力广泛的赛事,将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大众。“实现可持续发展犹如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和不懈努力。“

  据介绍,2013年起至今,企业连续九届独家冠名赞助全球十大马拉松赛事之一的巴黎马拉松,以其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可持续咨询服务助力巴马的低碳之路,此次携手北马,是企业深度赋能马拉松运动、实践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