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厦门站收帆

发稿时间:2022-11-14 20:27:4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1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11月13日,为期两天的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厦门站比赛在环东海滨浴场收帆。近百个参赛家庭在环东海域欢乐扬帆踏浪,度过别样周末假期,最终“浪里白条队”和同安区帆船帆板协会分别获得Hobie Getaway和Hobie T2组别冠军。

    Hobie Getaway组别冠军刘晨说:“两天比赛感觉非常充实,随着第7、8轮风力起势,我们也跑出了最好成绩。作为帆船爱好者,平时我们每周末都会去俱乐部训练并参加一些团体比赛。环东海域的竞赛水域和环东海滨浴场的环境设施都非常好,期待下次比赛继续取得好成绩。”

    Hobie T2组别冠军同安区帆船帆板协会吴志杰说:“环东海域水域辽阔,风力好,非常适合帆船运动,平时我们经常在这玩帆船。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会继续参加家帆赛,也会向朋友们推广家帆赛。”

    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庭帆船赛将“一场赛事,全家人的旅行”作为推广主题,希望用平民化的入门级赛事以及岸边配套化露营等文娱活动,带动帆船运动走向普及化、全民化与娱乐化——本场厦门站赛事还有远道而来的云南航海会“三叉戟队”参赛,该队船员表示“虽然缺乏正赛经验导致心态紧张”,但“参赛体验非常好,今后一定继续参与”。(图片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提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