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2022年“东方战龙”职业拳王争霸赛在深圳开战

发稿时间:2022-11-19 11:36:3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深圳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武欣中)11月18日晚,东方战龙职业拳王争霸赛(2022)在深圳南山打响,来自三个国家、十一个俱乐部的22名运动员分组对战,争夺“拳王”奖杯。

  


  

  本次争霸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国际泰拳理事会、国际拳击理事会、东方战龙国际组织联合主办。赛事分为泰拳和踢拳两个搏击类别,共设11场比赛。

  来自深圳虎营泰拳馆的16岁选手吴佳帆,9岁开始练习泰拳,至今已参加过20多场比赛。“我希望能在泰拳舞台上继续拼搏,向最高级别赛事进发”,经过三个回合激烈缠斗,吴佳帆最终胜出,实现了夺冠的梦想。

  


  

  

  本次争霸赛唯一一组女子比赛、踢拳55KG级比赛激发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由于开场便全力出击,三个回合的比拼给选手体力带来极大挑战,来自泰国的选手阿宝最终获得胜利。

  

  国际拳击理事会、国际泰拳理事会主席、“东方战龙”赛事创始人宋科介绍说,因疫情原因,近两年全球搏击市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高水平搏击赛事的举办规模和频次下降明显。“东方战龙”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深圳、香港、泰国等地举办多场国际拳王争霸赛,为拳迷朋友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搏击嘉年华。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武欣中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