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首站玉山开杆

发稿时间:2022-11-29 16:30:4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28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分站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和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和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赛事由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中国大师赛、中国精英赛、中国锦标赛四站分站赛以及总决赛构成完整赛事体系。

  第一站“中国公开赛”在玉山体育中心举办,从11月29日至12月20日开始,在为期22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顶尖的中式台球职业选手将在大显身手。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认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一个更高规格、更高奖金的赛事体系,相信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和国内台球选手参与到中式台球运动中来,这必将有力促进中式台球运动的发展,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进一步落实。”

  中国公开赛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开山之作,总奖金302万人民币,冠军奖金60万元,第128名奖金5000元,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说:“全年五站的系列赛事面向全世界球员开放,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中式台球运动发展,同时也保证了赛事的精彩。科学合理的奖金分配制度,为更多的球员解决后顾之忧,让更多参赛球员获益,让更多中式台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必将促进中式台球运动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