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 >> 正文

2022东鹏特饮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总决赛落幕

发稿时间:2023-01-17 14:45:4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历时6个月,经过10场省级分站比赛后,2022东鹏特饮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总决赛于1月15日在重庆落幕。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街舞赛事,其中国赛已经举办了7年。2022赛季,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HHI中国赛仍在全国举办了10站分站赛,参赛人数突破2000人。总决赛虽三度延期,仍然得以在农历兔年来临前在重庆顺利举行,并被纳入重庆市文旅委着力打造的“舞动山城”赛事序列。

  本次比赛齐舞项目三个组别的冠军合影。活动主办方供图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总决赛产生了2022东鹏特饮HHI中国赛的各项全国冠军,他们是:

  POPPING(震感舞)冠军:腾仔

  Breaking(霹雳舞)冠军:阿炮

  Locking(锁舞)冠军:马梓茗

  All Style(全舞种)2对2冠军:冰冰Family

  少儿组(7-12岁)小齐舞冠军:羽子至上Supreme Kids

  青少年组(13-17岁)小齐舞冠军:UNKOWN  KIDS

  成人组小齐舞冠军:UNKOWN目黑

  他们将作为HHI中国代表队,参加将于今年7月30日至8月5日在美国凤凰城举办的2023HHI世界赛。同时,本次中国赛齐舞项目的亚军和季军,也将被特邀参加2023HHI世界赛。

  作为长期关注中国街舞运动发展的国产品牌,东鹏特饮大力支持各项街舞赛事,并在2021年成为中国国家霹雳舞队的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