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伍兹已完成手术并转醒:多处骨折 右下肢损伤严重

发稿时间:2021-02-24 22:45:22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老虎”伍兹的团队于北京时间24日下午通过其个人社交媒体发布公告称,遭遇车祸的伍兹已经苏醒,目前正在从手术中恢复。

  根据介绍,伍兹胫骨和腓骨发生开放性骨折,已经通过手术进行了固定。此外,伍兹的脚部和踝部也植入了螺钉,而腿部肌肉和软组织的创伤需要再通过手术释放肌肉覆盖物以缓解因肿胀引起的压力。

  资料图:泰格-伍兹

  公告还称,伍兹的右下肢受到了严重的损伤,在手术过后,他已经在病房中苏醒,对外界反应正常并且正在康复,除此之外目前没有更进一步的最新消息。

  根据此前报道,世界著名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23日晨在洛杉矶地区的一场车祸中受伤。第一位赶到事故现场的警员介绍说,“我想说的是,伍兹先生能够幸免于难,这是非常幸运的。”

  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 (Tiger Woods)在洛杉矶郡发生车祸,伤势严重,正在接受腿部手术。洛杉矶郡警方称,车祸发生在当天早上7:15前不久,车上仅有伍兹一人,车祸也并未牵涉其他车辆。当地消防部门发言人称,消防员撬开前挡风玻璃将伍兹救出,当时他神志清醒。救护车已将伍兹送往医院。

  已经有美国媒体报道称,伍兹此次遭遇车祸的原因是超速,但仍需等待官方的进一步说明。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